12月4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暨走进唯品会、有赞活动

首页    协会资讯    12月4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暨走进唯品会、有赞活动

  12月4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暨走进唯品会、有赞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卓志供应链、麦氪湃力、珠海格之格、邮政广东分公司、百度广州分公司、万宁、广药健民、小糊涂仙酒业、迪爱化妆品、列夫合宜食品、WTD、微赞直播、省旅游职校等三十多家会员单位。

 

(参会人员合影)

 

  首先来到有赞,有赞的工作人员先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合作商家案例墙、硬件设备区和有赞周边产品文化区,然后带领大家到会议室落座。

  有赞广州分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杨波致辞欢迎,表示很荣幸能认识到电商各行业领域的伙伴,希望能借助本次活动增加与参会企业的合作交流机会。杨经理向在座参会人员介绍了有赞的价值观,并通过有赞自有能力图谱及有赞产品和服务 生态地图,解析有赞如何达成品牌的全域营销和私域成交。

 

(活动现场)

 

  在讨论交流环节,现场会员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企业介绍,互相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然后就公司发展情况与主营业务进行简短交流,开拓思路。

 

(交流现场)

 

  下一站前往唯品会,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位于二楼的数字展厅。展厅采用了地面墙面桌面互动投影、多媒体沙盘等高科技多媒体互动技术,以图、文、影、音相结合的独特视角,将唯品会的B2C平台模式与服务保障呈现在观众眼前,让唯品会的企业形象展示饱满。

 

 

  紧接着来到位于大厦18楼的朝彻书屋The Satori Harbor,Wutopia Lab为唯品会设计的总部图书馆。朝彻出自《庄子·大宗师》,是道家修炼的一层境界,指透彻通达,有如朝阳遍照。朝彻书屋是个寓意人生修行的象征主义场所。

 

2020-12-0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