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达德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珠海达德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达德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达德”)是集国际贸易、金融管理、股权投资、食品饮料、医疗器械、社区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健康产业集团。2019估值7.8亿,2020年旗下产品线将涵盖功能性食品,医疗器械,医美护肤,在线教育等领域。达德控股集团旗下谷力瘦品牌已经成为健康减脂行业领先品牌。达德是中国健康体质管理行业最专业机构之一。

  珠海达德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达德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服务客户、受益代理、回报股东、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健康产业市场的开拓与发展。针对适合中国人肥胖体质、膳食结构的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人性化“1V1”的健康体质管理、减脂塑形的解决方案,饮食指导,运动建议等。让客户在了解自身健康的同时掌握相应的健康改善措施。

  达德大健康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授权科研成果转化基地,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竞争力百强企业,广东省电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最具成长价值品牌,纳斯达克大屏展播企业,中国保健协会会员,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奖。

  达德大健康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授权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与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科研机构共享实验室,共享科研人才,共同研发出配方独特的谷力瘦“体质素膳”,开创了国内通过天然食材科学配比、从根源上改变肥胖体质的减脂新品类。2020年新推出一款明星产品益畅美“益生菌粉”。 拥有国家专利配方,功效有保障,品质更安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达德大健康打造平台级企业航母,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引领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2020-08-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