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我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天猫玩具行业商家对接交流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8月6日,我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天猫玩具行业商家对接交流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8月6日下午,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玩具协会在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期间举办“玩具商机·天猫领航”2020年天猫玩具行业商家对接交流会在深圳顺利举行。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广东省玩具协会秘书长林枫、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等相关领导、嘉宾和各大商家将近300人出席本次交流会。

为进一步促进玩具、教育和婴童及IP授权产业发展,为我国广大儿童提供更多优质新颖的相关产品,引领新消费提振内需,繁荣国内流通市场,特此举办此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1

 

会议伊始,由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致辞,李会长谈到希望能借助此次交流对接会助推广东玩具产业带的转型升级,帮助更多玩具特色企业品牌,走出广东,走向世界。

随后,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致辞,表示对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盛大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前来参加今天天猫玩具行业商家对接交流会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交流会,使各位玩具商家能更加便利地入驻天猫平台,突破以代工生产为主的限制,发展成为复合型现代化的玩具制造企业。

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致辞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致辞

 

最后,会议进入了交流分享环节。由天猫玩具行业运营专家渡倥对天猫玩具行业进行介绍;淘宝直播运营专家刘宇讲解直播带货新玩法、淘宝直播怎么提升业绩等;SGS深圳轻工产品实验室技术经理彭丽给商家们讲述了玩具选品必须符合的安全标准;天猫母婴亲子招商专家睿航介绍了天猫母婴亲子招商政策以及对各企业家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各位嘉宾分享结束后,进入了最后的BD与洽谈环节,各大商家就自身情况及疑问向分享嘉宾咨询洽谈。本次天猫玩具行业商家对接交流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嘉宾分享

 

会议现场 2

 

三大展会

2020年8月6-8日,“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1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和“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近机场)开展。欢迎各大企业商家们前去观展。

展会现场

 

温馨提示:

根据国家卫健委和深圳当地防疫部门的要求,进展馆都必须实名登记,可追溯。因此所有参展商需提前复制以下链接http://ctoy.cn/qQsN 打开进行实名登记,登记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扫码即可入馆。(注:现场注册的观众不能确保可进场观展,请务必提前预登记。)

2020-08-0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