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我会领导走访创颖峻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均辉华惠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首页    协会资讯    8月6日,我会领导走访创颖峻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均辉华惠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8月6日,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一行前往我会副会长单位创颖峻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X168”)和理事单位深圳均辉华惠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辉速递”)走访交流。

  首先前往UX168,公司领导陆总予以接待。王秘向陆总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及开展情况,陆总对我会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认可。交谈过程中,陆总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概况与战略布局,双方就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随后前往均辉速递,公司领导余总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交流过程中,我会领导在了解企业需求的同时,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在资源对接方面开展更多的探讨和交流,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延伸阅读

创颖峻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创颖峻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X168)成立于2009年,是面向中小企业的外贸服务平台企业,我们致力于为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将中国制造推向全球。中小企业无需搭建销售渠道和物流渠道,只要将产品放在UX168平台寄卖,即可便捷实现商品的跨境销售,赚取利润。

  创颖峻于2003年开始在香港成立 Dragonmarts公司,开始跨境电商探索之旅,2005年在深圳宝安沙井设立蓝山贸易公司,2009年3月正式改名为创颖峻贸易(深圳)有限公司,2010年2月创颖峻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2011年杭州分公司成立、深圳福田办公室成立,2014年在深圳宝安松岗建立一个仓储中心,截止目前创颖峻贸易电子商务已运行十余年。2016年11月更名为创颖峻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创颖峻目前在香港、深圳松岗、深圳福田、广州、杭州都设有分公司,另在美国也设有分公司及海外仓。
公司现有员エ448人,大专以上学专业技术人员284人,管理人员72人,其余辅助人员92人。公司主要创始人均有着长期从事外贸进出口行业的工作经历,拥有深厚的电子商务外贸行业背景和管理实践能力,对外贸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UX168的产品涉及面广,主要有服装服饰、鞋帽、体育用品、电子电工、汽配、3C、家居百货、运动休闲等产品。UX168的产品销售出去服务客户的领域也很广,包括ebay、amazon、 walmart、 alibaba、 newegg、 sears、 buycon、 neweggcn等电商平台,主要销往有美国、英国、日本、徳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

 

深圳均辉华惠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均辉速递是均辉集团旗下专营速递业务的机构。均辉集团在世界上有70多间分支机构,主要经营海运、空运、仓储、物流及信息科技。年营业额近百亿,资金雄厚、人才济济。均辉速递是均辉集团新开发的项目,在国内属于中外合资企业,是国家正式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

  均辉速递主要经营国际快件、国际专线、国内快件、中国到香港、澳门地区的快件和货物、报关报检、国际和国内空运等。

  均辉速递拥有一个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经验丰富、不断创新的管理层和一支精干、高效、充满朝气的团队。

均辉速递向全国客户和代理提供”一个平台、两张网络、多条渠道”。一个平台,即先进的快件信息追踪查询平台;两张网络,即国内、国际分拨、派送网络;多条渠道,即整合国际、国内知名的、效率高的和服务好的速递企业的资源,利用他们的渠道,供我们的所有客户和代理使用。

  均辉速递致力于不断改进服务,不断提高效率,不断加强管理,力争使客户和代理满意。我们始终贯彻以客户、代理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客户、代理的要求为使命;以所有合作方共同盈利为目的。我们珍惜客户和代理的每一次委托,忠诚地将您的快件和货物快速、准确、安全地送达目的地。

2020-08-0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