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我会领导赴湛江综合保税区调研交流

首页    协会资讯    3月20日,我会领导赴湛江综合保税区调研交流

3月20日下午,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一行,以及副会长单位广州中远海运电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玉婵赴湛江综合保税区进行调研交流。湛江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李丹婵、湛江综保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河、湛江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莉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交流现场)

 

在座谈过程中,陈主任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湛江综合保税区的资源优势、外贸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支持。湛江综合保税区作为广东省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近年来在推动外贸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传统贸易向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通过此次调研,我会对湛江综合保税区的实际情况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程秘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协会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跨境电商发展的新路径,为湛江市传统贸易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协会也将加强与湛江综合保税区的合作,共同推动广东省外贸新业态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我会与湛江综合保税区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省的外贸新业态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合照留念)

 

2024-03-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