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我会会员部走访理事单位中华商务贸易公司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31日,我会会员部走访理事单位中华商务贸易公司

  7月31日上午,我会会员部一行前往理事单位中华商务贸易公司(以下简称“中华商务”)进行走访交流。

  中华商务仇总一行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交流过程中,电商运营负责人何经理向我会会员部一行讲述了现阶段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因疫情受到的影响以及未来的调整方向。我会会员部副主任詹春萍向仇总一行介绍了协会的近期动态、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仇总对我会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认可,并表示日后将与协会保持密切联系,多关注与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与其他优秀电商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互惠互助。双方就目前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互动交流

颁牌合影

 

延伸阅读

 

  中华商务贸易公司(简称中商贸易)创始于1954年,是全国重要的港台及国际图书进口批发机构和领先的进口原版电商销售企业,也是全国数百家国际学校进口教材、教具的主要供应服务机构,具备国家授予的图书进出口权限,在为全国各国际院校、图书馆、各大电商平台、大型书城、外文书店、专业书店等提供进口原版图书、教材、教具等方面有着极为重要的专业地位,也是联合出版集团出版物在内地的主要销售机构。

  同时,中商贸易也是全国重要的文化出口企业,为香港地区和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数十家书店供应中国内地的图书和文化产品。

  借助在全国的通路和专业领先优势,近年来,中商贸易正在向进口文创、母婴、玩具以及日常用品等领域拓展,致力于成为向国内消费者提供中高端优质产品的综合性国际贸易企业。

  中商贸易总部位于广州,设有北京业务部和上海联络办事处。2019年起,中商贸易又接管了广州联合书店和深圳本来书店等品牌,致力打造成为以港台和国际最新出版信息为标志特色、汇聚海内外顶级前沿讲座、线上线下融合体验的新型人文空间品牌。

2020-08-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