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我会协办的2020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企业恳谈会成功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30日,我会协办的2020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企业恳谈会成功举行

  7月30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九江市人民政府、赣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2020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企业恳谈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江西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方向军、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彭敏、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等;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出席本次活动。

 

- 会议现场 1 -

  受江西省商务厅驻广州办事处委托,我会邀请WTD伟世博、易通天下、汇美集团、奥买家、YY、钛动科技、青木科技等二十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江西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主持,首先由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方向军向与会嘉宾系统推介江西省,内容包括营商环境、人文地理文化、当地产业发展等;随后由南昌、九江、赣州分别就当地发展情况、跨境电商政策、产业集群等作招商推介;接着由中国邮政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金良系统介绍邮政体系及江西当地相关产业;会上邀请我会会员单位WTD伟世博等广东地区跨境电商重点企业介绍公司相关情况及与江西当地合作规划等内容;会议最后由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总结发言。

-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总结发言 -

- 我会会员单位WTD伟世博企业代表发言 -

  本次活动重点推介了江西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营商环境、海关、税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旨在推动江西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进一步发展,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促进粤赣企业交流与合作。

 

 活动同期,我会与江西省商务厅驻广州办事处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将在经济、贸易、文化、科技等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2020-07-3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