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系盈科律师事务所华南区总部,扎根于千年商都——广州,面向珠三角和华南地区法律服务市场,于 2010 年 7 月 22 日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2010 年底律所正式开业。盈科广州是盈科事务所总部直投和管理的分所,是盈科国内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面向珠三角、华南地区并辐射联动港澳台和整个东南亚的法律服务市场,与北京总所及国内外分所形成人才、品牌、业务、学术、地域资源的整合与互动。
 

广州作为著名的贸易港口,位于珠三角中心位置,紧邻深、港、澳,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门户以及经济、政治制度改革的试验田。盈科广州致力于以广州为重心,联合盈科全国以及境外分所网络的优势,发展盈科在华南地区的全球法律服务能力。
 

盈科广州位于广州市天河珠江新城冼村路 5 号凯华国际中心 8、9 层以及周大福金融中心 53 楼,一共两个办公室,办公面积接近 7000 平方米。并将凯华国际中心第 9 层以及周大福金融中心四分之一层打造为公共接待区,均设有党建室、VIP 会谈专区、咖啡厅、洽谈室、大会议室等,为律师提供便利的办公环境。凯华国际中心办公室以及周大福金融中心办公室共 9 平方米—80 平方米的 40 余间大小会议室,风格多样、独立舒适,可供律师举办讲座、召开会议、商务洽谈和接待当事人使用。面积超 400 平方米的前台开放区包括前台接待区、盈科咖啡水吧、等候咖啡区等,格调高档、视野开阔、环境优雅,无不彰显盈科品味。
 

盈科广州自 2010 年 7 月成立以来,现已汇聚各个专业领域优秀律师 700 余人,员工总人数超 1000 余人,律所规模已跃居广州律师行业前列;在法律服务能力、客户拥有量上和客户服务能力上也均取得了一个质和量的飞跃。同时,在面对广东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为适应广东法律服务市场的需求,广州分所积极吸纳和培养在知识产权、金融、收并购、国际贸易、海外投资等领域具有专长的合伙人和青年才俊,以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并秉承盈科专业化的治所理念,先后成立了刑事、婚姻家庭、知识产权、房地产、重大民商事、企业风险与信用管理、财税、国际法律事务、金融与投资、新三板、医药与卫生、工程与建筑等特色专业法律事务部门,以满足市场对法律服务的高需求,为国际贸易、金融、文化产业、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提供法律服务、保驾护航。

2024-02-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