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移步到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州移步到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移步到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首家跟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属的国家级专业媒体《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杂志社和白话用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立的混合所有制性质的企业服务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广州,公司拥有规模化的管理模式和服务体系,高效专业的全国服务团队,实战经验丰富的劳动法规专业团队。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简单、高效、出色”的精神服务于每一个客户,服务客户遍布金融、通讯、地产、零售、物流、服务、旅游等行业,成功地为多家央企、国企、上市集团等大型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同时,通过公司智能交互平台,为社会各类就业人群尤其自由职业者等就业、创业项目,提供快速支付、便捷报税的技术支持与合规运营保障。

  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全国,致力于通过人力资源政策引擎和大数据算法,将政府优惠政策、市场用工需求和人才资源库进行精准匹配,运用共享经济智能交互平台及管理系统承接综合服务项目,包括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灵活用工、劳动法+咨询服务、员工背景调查服务、大型企业裁员服务、招聘外包、活动策划、员工福利等。

2020-07-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