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共赴2024年第四届沙特利雅得SIDMC国际电子营销和电子商务展览会

首页    会员动态    邀请函——共赴2024年第四届沙特利雅得SIDMC国际电子营销和电子商务展览会
 
 
 
尊敬的国内企业伙伴:
 
作为沙特国际级展会SIDMC(Saudi International Digital Marketing & E-Commerce Expo)中国区战略伙伴,易通天下将参展SIDMC并诚挚邀请国内10家企业参加2024年第四届沙特利雅得SIDMC国际电子营销和电子商务展览会。
 
 
 
SIDMC是沙特商业服务百强之一的重要国际性展会。将于2024年3月4-6日在沙特利雅得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RICEC)举行,参展商来自全世界500家卓越企业
 
 
沙特利雅得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RICEC)举行
King Abdullah bin Abdul Aziz Road, Al Waha, Riyadh, Saudi Arabia
 
展会规模宏大,汇集来自沙特本地的政府要员、首席执行官、业务拓展经理、采购总监、销售经理等商业人士预计超5万人观展,尤其是沙特本地庞大的贸易采购商将参加展会,并与参展商现场沟通交流。参展商将有机会与来自全世界的展商进行现场对接,与沙特商界的各行业之间建立联系,探索商机和拓展市场,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和合作伙伴,也为推动国际电子营销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贡献。展会还将举办多场论坛,特邀中东地区的专家和学者参与,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
 
SIDMC合作商(部分)
 
SIDMC参展商(部分)
 
为了更好协助企业跨境出海,易通天下海外团队会与企业共同参展并全程陪同商家,为企业组织沙特本地学习及交流活动。将在易通沙特分公司举办“中国企业赴沙特交流座谈会”及参观名企等活动,协助企业深入了解沙特市场的动态和需求,获取更多商业洞察,促进与沙特商界的深入沟通与合作。
 
参展信息如下:
 
展会名称:SIDMC沙特国际电子营销和电子商务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3月4-6日
参展商家数量:500家
观展人员数量:预计超5万人(依据2023年第三届统计)
易通邀请中国商家数量:10家
 
我们诚挚地邀请中国优质企业参加2024年第四届沙特利雅得SIDMC国际电子营销和电子商务展览会,以展示贵公司卓越品牌、产品质量及服务口碑,并借此机会广泛交流。我们相信,参加此次展览会将为贵公司带来商机,拓展沙特市场的更大的发展空间。
 
有意向的企业可以与我们联系,提交您的公司资料,通过沙特主办方审核后,我们将为贵公司提供更详细的参展信息和操作指南。 
 
感谢您对易通的信任与支持,期待在2024年的沙特利雅得SIDMC国际电子营销和电子商务展览会上与您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此致
 
顺祝商祺
 
易通天下
 
 
 

易通天下

 

广州易通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易通天下”)是一家致力于中东、北非电商市场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建立了广州团队、深圳团队、杭州团队、义乌团队、迪拜团队、沙特团队、埃及团队及摩洛哥团队等8大团队,提供包括全链路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品牌代运营、国际认证、国际回款、商标注册、仓储服务(中国+海外)国际物流及清关海外派送等一站式服务,是NOON.COM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负责NOON在中国区的招商及商家服务工作,也是亚马逊Amazon SPN官方服务商,为商家物流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用专业、全面、高效的服务为中国商家跨入中东市场门槛提供便利,节省成本。易通天下一直坚持倾听和满足用户需求的经营理念,愿成为让用户称赞,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

 
 

Account Manager:聂耳双

Tel:18320736668

Email:noor@et-global.cn

 

商务合作请联系

 
 
 
 
 
 

 

2023-12-2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