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励桦贸易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州励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励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护肤品研发、生产加工的公司,总部设立于广州市花都区。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不断追求创新,结合最新的科学技术与市场趋势,开发出适合不同肤质和需求的护肤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安全、高效、符合市场需求的护肤解决方案。

 

公司设备先进,拥有一流的生产线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加工的全方位服务,确保产品质量稳定,达到客户期望。以高品质为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客户的期待。

 

励桦贸易公司重视与客户、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成长、共赢发展。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护肤品行业的领导者,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护肤体验。我们的使命是不断追求卓越,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让护肤成为生活中的美好享受。

 

旗下品牌“曲清轻”,是一个以“植物精华,养护肌肤,绽放自然之美”为理念的护肤品牌。

2023-11-2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