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鑫德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深圳市鑫德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鑫德悦数字(X-DEYUE)是德悦数字投资集团旗下致力于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与专业人才孵化技术培训的教育平台。公司拥有多年跨境电商的实战型导师团队,与Tiktok官方及多个学校协会机构达成专业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合作,目前已孵化输送大量专业型广告投手,运营等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到各大跨境电商企业就职,创造了良好德效益。并且集团在广州拥有自持甲级写字楼物业,全力打造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项目。同时,集团旗下星大陆公司是META,TIKTOK,GOOGLE等多个海外媒体平台的广告代理服务商。

 

德悦投资集团旗下包含:

 

专注品牌出海金融服务的广州德悦数字科技公司

专注海外广告业务投放的深圳星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中国品牌文化出海的深圳稳德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专注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孵化的深圳鑫德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技术能力整合全球流量和服务资源,  帮助中国企业迅速

拓展和占领海外市场  。Deyue坚持以“营销技术+创意服务”能 帮助企业实现商业增长 ,并成功为电商、 游戏、工具应用、 等行业优质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出海、入海及国内解决方案。

2023-11-2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