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有限公司

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有限公司,简称“网证通”或“NETCA”,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原中国电信实业集团)的全资下属企业,是国家工业化和信息化部第一批核准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专注商用密码领域超过23年,商用密码研发技术雄厚,公司具有《电子认证服务使用密码许可证》、《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ISO27018公有云个人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MMI3》等多项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的资质,多项国家部委、省级荣誉等。

 

在技术研发上,网证通拥有超过20名资深研发工程师,当前研发团队共计54人,研发产品累计取得软件著作权97项,商用密码产品认证证书11项,发明专利6项。从商用密码技术研发能力上讲,网证通有着超过20年的技术沉淀,底子雄厚,具备与任何一家同行企业竞争的能力。

 

在市场占有率上,网证通作为一家广东省的本地企业,网证通在广东省的整体市场份额超过三分之一,属于广东省内商用密码产品、电子认证服务的首选服务商。

 

在案例经验上,网证通是广东省首批商密改造试点单位的指定承建商,由广东省国家密码局指定,并很好地完成了两个试点项目的商密改造工作,得到了国家密码局专家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赞扬,开创了广东省商密改造工作的先河。

 

此外,网证通作为中国电信集团旗下唯一的一家从事商用密码研发的企业,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开创了“天翼U盾”、“天翼通行证”等安全通信芯片的先河。依托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服”),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销售渠道,将商用密码产品、电子认证服务等复制到了全国范围,在全国范围内属于竞争力前十的电子认证服务和商用密码企业。

 

总之,无论是从资质上、技术上、产品上、市场上,网证通都拥有优秀的竞争力,在某些特定领域更是有着独到的理解和能力。网证通在密码领域专注技术研发,以技术驱动市场,持续践行新一代信息安全综合服务商的服务理念。

2023-11-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