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易盛)是一家全国性的集展会策划、组织、承办、招商、会务、主场服务、设计、工程搭建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展览展示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并先后设立宁波高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易盛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两家分公司。

 

上海易盛组建了一支素质高、专业技术精湛的专业队伍。自创立至今,这支队伍始终牢记易盛“专业展、特色展”的定位,坚持“用心、专心、诚心”的服务态度,凭借高度的专业精神,协同各地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广受展商与观众认可与好评的展会。

 

2009年,上海易盛启动宁波照明展的项目,首届展会于2010年5月20-2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各方资源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展会连续成功举办14届并逐步发展壮大。展会面积从最初的2000平方米逐年扩大到60000平方米,参展商和专业买家的数量和质量均不断提高。2020年,宁波国际照明展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正式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品牌展会

 

同时,上海易盛开始布局照明展的全国纵深发展,先后策划并落地实施了厦门国际照明展和深圳国际照明展,形成三地联展。依托厦门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不断提升和扩大三地展会的规模效应和品牌影响力,将联展共同打造成我国照明产业在全国乃至在全球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此外,公司依托主办方展会服务与资源,建设“照明在线”、“照明展”等多个小程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打造集品牌、数据、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数智化展会运营平台,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关键区域和垂直市场的综合服务。

 

上海易盛紧跟展览行业发展的潮流,不断整合资源、为传统展览会注入新的元素,先后策划启动了民宿展、城市街具展、纹身展、第三代半导体展等多个展会。这些展会均在业内积累了相当的影响力,并构建了相应的行业贸易交流平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化及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赞誉。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经历十十余年的发展,上海易盛已成为颇具名气的现代化展览展示公司。我们始终以一种积极主动的专业精神完成每一项工作,以一种自我超越的发展目标不断促进企业的成长。我们坚信,我们的专业,可以使您的展示收获更好的效果,更多的商机,更多的价值。

2023-11-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