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道数字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尊道数字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尊道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中国首批电子商务执棋人和集约式全域整合营销运营商。

 

尊道累积了17年的电商和传媒经验,具备国内电商运营、跨境出海运营、新媒体推广、直播、品牌、软件等多端人才基因,拥有国内电商和跨境电商融合优势。

 

凭借对电子商务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尊道先后获得了机械师、海尔、华为、华硕、清华同方、AMD、澳柯玛、吾空等多个品牌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合作伙伴的共同选择。

 

在深受市场信赖的同时,尊道还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斩获近百座行业奖项,”天猫五星运营服务商”、“京东帮JDP系统服务”、”天猫国际运营服务商”、”京东京任务整合营销机构TOP1”、”阿里品牌数据银行服务商”、”京东自营家电类目服务商”等奖项与荣誉。这些不但是对尊道过往业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尊道未来前景的充分认可。

 

近年,尊道全力打造“国内电商生态圈”和“跨境电商生态圈”:到目前为止,尊道已与天猫、京东、淘宝、速卖通、拼多多、苏宁、Shopee、lazada、Aliexpress等多家重量级伙伴达成深度合作关系。

 

旗下传媒公司可提供电商平台站内外视频,图文拍摄、剪辑,达人全场景投放,擅长品牌全链路孵化;

旗下软件公司提供电商平台ERP编程及输岀,为品牌提供销售及售后大数据服务。

 

公司愿景:

助飞101个品牌

 

公司使命:

让好产品影响世界

 

公司价值观:

真诚相待拥抱变化敢于创新创造价值

2023-11-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