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我会领导走访中国美妆网

首页    协会资讯    3月31日,我会领导走访中国美妆网

3月31日下午,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与会员部科长黄倩怡一行前往中国美妆网进行走访交流。

 

 
 
3.31走访中国美妆网
 
 

(合影留念)

 

 

美妆网陈总接待了我会领导,对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过程中,我会领导向陈总介绍了近期协会的工作重点以及开展情况。陈总向我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疫情下公司近期的概括。双方就企业的成长发展、协会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随后,陈总带领我会领导及会员部同事参观了美妆网合作企业的产品展区。

 

 

 

 

延伸阅读

 

中国美妆网为化妆品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政府、化妆品协会。中国日化行业最大的电子商务专业服务网站,中国美容化妆品门户网站。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业联合会、全国日化产业联盟唯一指定信息发布平台。为化妆品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政府、化妆品协会、科研相关机构等从建设方案到案例实施,从商业资讯到电子商务平台应用,从域名注册、主机空间、网站制作等网站建设基础服务和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管理、客户服务、客户资源管理、产品分销及在线销售、在线推广等多元化B2B电子商务系统的查询和实用服务。

 

 

中国美妆网——传品牌之文化,助顾客之成功!

 

 

本着“做好一件事的专注态度”,我们一直致力于化妆品行业发展和优秀化妆品品牌培育,不断地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国际化的网络战略服务。中国美妆网每日向会员提供众多的商业信息和推荐大量信用良好的资信企业,为化妆品行业经济活动提供参考。

 

 

中国美妆网,全心全意打造中国一流的化妆品行业专业商务服务网站。

2020-04-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