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由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盈桔数字视听主办的“五大百亿杯”大学生短视频 •直播大赛总决赛开幕仪式顺利举

首页    会员动态    9月23日,由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盈桔数字视听主办的“五大百亿杯”大学生短视频 •直播大赛总决赛开幕仪式顺利举
9月23日,由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主办的“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 •直播大赛总决赛开幕仪式暨总决赛选手培训顺利举行,来自广东省职教城(清远)的10所高校,200多名师生代表、国强公益基金会、碧桂园生活、碧乡、汉聪电商、点赞集团、无忧学、左木莲安、弘匠建设等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大开幕仪式合影
开场后,主办方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总经理荣晋国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指出电商行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趋势,打造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的目的就是要培训孵化更多的数字化人才和企业,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优秀青年人才能够入驻产业园,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负责人致辞
受主办单位委托,承办单位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副校长李颂国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希望各参赛团队积极参加培训,以直播的方式参与乡村振兴,助力清远“五大百亿”产业。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副校长李颂国致辞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刘嘉伟、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壹鹿星阁团队张淑闲作为师生代表发言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刘嘉伟发言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壹鹿星阁团队张淑闲发言
碧桂园控股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董事长罗劲荣、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尔达、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城市服务集团副总裁周洋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副校长李颂国、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林家祥、广东碧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然平、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总经理荣晋国等与师生代表一起进行了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开幕仪式上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陈村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电商直播人才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共同探研更深度产教融合新模式。
 
电商直播人才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盈桔数字视听(直播)产业园。盈桔产业园与众合作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盈桔产业园电商直播行业增效赋能、共同打造创新、创业基地。
参观园区
合作签约
 

在培训课上,直播行业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围绕《怎样策划一场高销量的直播》进行授课,主要从确认直播主题、策划直播脚本、制定预热方案、清点设备清单、准备直播内容、直播中控调度、直播后的复盘几个方面向大家精彩授课,赢得了阵阵掌声。

决赛选手参加专题培训
据组委会介绍,“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总决赛将一直进行到10月下旬收官。

 

2023-09-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