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员单位5G生态渠道服务商广州快火完成千万级融资

首页    会员动态    我会会员单位5G生态渠道服务商广州快火完成千万级融资

  7月15日,我会会员单位5G生态直播、短视频渠道服务商广州快火短视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快火”)宣布获得千万级战略投资。投资方来自国内一线知名服装集团,广东头部基金团队担任本次融资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供应链布局、人才引进等,广州快火将全面再一次加强对直播变现及内容生产团队的投入,进一步完善全链条的短视频、直播运营产业带商家服务,助力商家更高效率创造最大化的直播带货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快火短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是一家以短视频、直播作为内容载体的优质内容创作运营商与产业带运营服务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百度、知名淘宝直播机构,团队成员在流量分发、算法分析、新媒体营销、直播运营、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

 

  广州快火团队创始人李帅表示,当前直播的商业价值凸显,直播销售已经成为实体商家实现营收增速必备的销售方式。广州快火深耕直播运营服务多年,具备专业的直播策划、服务、运营等能力,对于传统商家如何转型直播销售有完善的解决方案,赋能商家快速实现直播带货能力的掌握。此次获得千万级融资,将进一步强化广州快火在直播运营业务领域的布局,未来将持续基于直播玩法及流量分发、IP孵化经营、供应链管理为核心竞争力,让国内服装服饰产业带商家都能顺利、高效地抓住直播销售的风口。

 

  业内人士认为,资本寒冬又遭遇疫情爆发,在如此错综复杂的环境下,广州快火能完成千万级融资,这是市场业界对广州快火团队核心实力的一次认可,更是对直播销售未来前景的持续看好。随着5G的发展普及,直播已经成为商家必备的经营能力。企业商家借助广州快火团队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可以让商家加快摸索直播销售的模式与打法,从而少走弯路,抓住机遇。

2020-07-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