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赤马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深圳赤马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深圳赤马人工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潜心智能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我们不仅拥有资深行业经验的研发团队,还具备丰富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卓越的生产制造实力。我们关注全球清洁领域发展,积极完善全球专利技术布局,已经累计超100+专利,以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为主,为企业的长期发展垫定基础。

 

赤马先针对两个系列清洁家电发力,一个是洗地机器人系列,一个是洗地机系列。赤马V7洗地机器人拥有三大创新点,更加智能。 赤马i3洗地机,净重3.8kg,双边贴边清洁,自清洁只需25分钟,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除了地面清洁家电,赤马品牌全力进军全场景人工智能市场,打造全屋智能产品,从室内延展至室外,包括空气净化系列、橱窗清洁系列、庭院清洁系列等等。除了家用电器,赤马品牌也将研发和生产商用型机器人。

 

纵观智能家庭服务类机器人的市场,主要受众群体以新一代年轻群体为主要人群。赤马作为新锐的智能家电品牌,不仅关注年轻群体对于清洁家电的需求,还关注一些特殊群体对于清洁家电的需求。例如一些宠物家庭、萌娃家庭和老年家庭对于除菌的刚需。赤马注重对于市场需求的调研和消费者的反馈,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智能家电。

 

赤马于2023年开启全球化的渠道布局。国内线上业务主要在集中在天猫、京东和抖音等电商平台。赤马启动国内线下业务,联合零售高端卖场,打造赤马体验新阵地。赤马的出海计划也在进行中,海外自营计划,独立站、亚马逊、零售大客户将陆续开展。赤马计划向北美洲、东南亚、东欧扩大市场,不断向外推广赤马的产品。

 

赤马立志打造适用于全球理想家庭服务机器人,从不同的家庭应用场景获得灵感,创新有价值的服务机器人。 ”让智能解放双手,让科技融入家庭“是赤马的企业使命。当前,赤马核心业务聚焦于智能清洁机器人板块,逐步延伸到家庭智能化全品类服务机器人,潜心探索高性能、高实用价值的智能科技产品。

 

2023-08-3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