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我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会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资讯    8月25日,我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会议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2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室举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周建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周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立的时代背景和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强调要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推动协会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勉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深学细悟新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会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省内电商行业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023-08-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