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容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州容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容大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始创于2009年,是由广州容大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容大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广州容大国际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美国容大知识产权事务所(RONDAUS PLLC)共同组成,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国内外专利、国内外商标代理、版权申请、知识产权维权诉讼、科技项目申报等多层次、全方位专业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我们汇聚了一大批行业内的资深人士,建立了具备较强行业竞争力的专利业务团队和涉外业务团队,能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中国及涉外知识产权服务。

 

代表案例

代理广东珠海某科技公司30多件医疗器械类涉外专利申请,涉及国家包括欧、美、日、韩、德、荷、英等,整体授权率达到90%  以上。

代理广东某电源公司全球专利布局,布局范围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最终在这些国家和地区均获得专利授权。

代理一项烧烤炉技术的欧洲专利申请,欧洲专利检索报告引用的对比文件与本申请方案十分接近,经过我司的细致分析研究,以“对比文件虽然公开了弧形槽但没有公开‘铰链上盖的顶盖表面和铰链下盖之间形成不超过58°的角’”这一区别特征说服了审查员,最终获得了授权。该专利对客户打开欧洲市场具有重大意义,客户选择在13个欧洲国家生效。

代理中山大学的一项生物类重要专利申请,在中、美、欧三地布局,全部获得授权。其中美国发明专利在2020年授权时,又提交了3件分案申请,也均获得授权。

华南理工大学将之前申请的美国发明专利转委托给我司处理,该专利之前已进行过多次答复,但均未通过。经过我司的细致分析并与发明人深入沟通,我们的答复思路非常契合发明人的预期,最终获得授权。

为广东某企业提供涉外专利年费管理和代缴服务,该企业已授权的涉外专利累计超过2000件,我司首先梳理清楚每件专利的法律状态和专利年度,然后建立完善的管理档案,最后才是按企业的要求完成每月的年费代缴服务,让企业再无后顾之忧。

承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跨境电商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与保护能力提升入库”项目,目前已经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承接“广东省云浮市2023年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建设”项目。

入选广州开发区2023知识产权护航出海工程服务机构。

2023-08-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