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乾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佛山市乾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乾泓电商 畅销世界

 

 

佛山市乾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目前在深圳、义乌设有运营分部及物流中心;在佛山设有管理总部和研发分部;已与全球各电商平台、物流公司、品牌厂商、金融机构等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服务于国内小微生产厂家,让其产品迅速引爆海内外销售平台的专业团队。“乾泓电商 畅销世界”为公司的营销目标,通过与国内品牌商的合作、专业团队的运营,服务于全球的用户。“ 人尽其才 物尽其用”为公司的人才理念,公司有完善的人才培养、考核体系,尊重并充分发挥个人的才能;公司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服务目标,用心地服务全球用户。“快速高效、创新共羸;团队合作、至诚守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多品牌、多类目、多渠道的国际化布局打造面向全球销售的优秀团队,与品牌商合作共赢。为了实现以上的目标,公司计划从2020年起,在3年内投资三千万元,建设四个物流中心,运营管理2000个网店,协助品牌商成功,并实现公司长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了顺应全球电商产业的发展,我们将不断创新进取,深化以服务为核心的产品价值体系,持续打造优质服务的“乾泓电商”品牌。同时,通过不断的整合相关产业资源,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服务能力,推动中国电商事业的发展。

2020-04-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