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我会领导走访东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首页    协会资讯    6月5日,我会领导走访东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6月5日,我会副秘书长刘光华和副秘书长李琼瀚前往东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进行走访交流。东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树勇和秘书长陈雨欣予以热情接待。

张会长介绍了东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发展方向,表示希望之后与我会加强互动合作,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发展。

李秘也向张会长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动态、活动计划以及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双方就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展开进一步的交流。

 

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东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自2014年6月成立,协会作为政府、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产制造企业之间的纽带,在市商务局的正确领导下,为推动出口外贸产业电商化、跨境电商产业化发挥积极的作用。以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的发展 战略为指导精神,以东莞市政府提出的全力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为发展目标,充分利用“东莞制造”产业优势,积极配合市政府及东莞海关、东莞检验检疫等口岸监管部门,在跨境电商通关监管、平台建构、园区建设、招商引仓、人才开发等领域主动探索创新,推动东莞制造创品牌、电商化,以电商新业态促进线下生产与销售。协会工作得到广泛赞誉,在珠三角跨境电商圈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3-06-0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