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支行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支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依托“自营+代理”的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珠支行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无论是货款还是理财产品,网点服务都是在不断提升和进步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珠支行为进一步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顺应普惠金融数字化发展趋势,邮储银行海珠支行聚焦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小微企业、制造业客户,推广线上贷款极速贷、抵押E贷。围绕首贷户成立年限不长、经营数据不丰富等特征,推出了根据账户行为数据综合贡献、快捷贷信用模式等申贷手续简单,办理快捷的信贷产品。


      为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邮储银行海珠支行主动让利,一方面完善小微企业贷款定价机制,确保新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保持平稳,加大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倾斜力度;另一方面加大无还本续贷投放力度,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
另外,邮储银行海珠支行擅于为中小微企业定制企业金融服务方案,除了企业融资以外,在企业结算、企业理财等均有专项政策,合作企业员工也能享受定制理财、团办信用贷款优惠利率以及银行合作商家内购优惠。

2023-06-0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