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中建四局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链服务平台“精采云”:以建筑物资为中心,打造中建四局首个互联网功能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拥有云采、云商、云库、云链、云租模块,搭建招采管理、建材电商、资源共享、订单管理、交流培训五大场景布局,是一个让产业互联,为开放共赢的数字化平台。

 

大宗物资贸易:建立面向市场的“1+1+N”大宗物资贸易运营模式,以钢材、水泥为主,拓展水泥熟料、加气砖、有色金属等其他建筑物资。与行业龙头钢材、水泥厂商建立合作机制,为供应链终端客户提供“源头直采”“个性化融资”等多品类、多渠道、差异化服务。

 

模架研发与租赁:致力于模架体系研发和材料租赁、运输、维保、仓储,建立了以广州海鸥岛仓储基地为中心,辐射全国多个省市的完整、高效仓储物流网络,拥有钢管、扣件、顶托、轮扣、盘扣等材料,最高在租量达23万吨,能同时满足200个项目的材料供应。

 

绿色建材研发智造:深度聚焦绿色建材研发与智造,提升供应链的“绿色”竞争力,着力推动木材、砂石等品类的国际进出口贸易,深入研究金属制品加工、再生资源回收,创新探索智运快线、光伏发电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实现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2023-06-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