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的股权必修课:如何激励核心员工

首页    通知公告    创始人的股权必修课:如何激励核心员工

 

股权,是企业股东对公司享有的人身和财产权益的一种综合性权利,其比例与大小可影响股东对公司的话语权和控制权,同时也是股东分红的依据。对于互联网企业而言,股权激励可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使创始股东与员工之间建立一种更为牢固、更加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关系。 在第三期活动中,我们将一同探讨股权激励的实操问题。

“创始人的股权必修课系列沙龙”第三期活动是由广悦律师事务所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智汇集团支持的法律分享活动,由广悦高级合伙人冯清清律师担任主讲人。

第三期活动主题为“股权激励:如何激励核心员工”,将对互联网公司股权激励对象、份额、形式、定价以及股权激励退出等实操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向广大企业创始人、企业投资人以及关注股权激励的听众,带来可落地实践的股权激励指引。

 

# 股权激励:如何激励核心员工 #

 

沙龙安排

时间:6月8日  15:00-17:30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元岗大道310号智汇Park

 

主讲人

 

 

沙龙亮点

 

1. 源于实践,反复打磨

冯清清律师办理了大量股权投融资、股权架构等非诉交易项目,曾为数十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获得新加坡政府主权基金、软银、鼎晖、腾讯等知名机构投资,主导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的混合所有制及股权合作项目,对创始人保障控制权、股权架构的合理设计有独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2. 案例教学,贴合实际

系列沙龙加入大量经典案例和律师团队主办的真实项目,抛开枯燥的法条解读,从股权实务角度,细数企业创始人容易忽略的陷阱,详细拆解股权设计的关注要点,通过案例解读,为企业提供可落地的实务参考。

 

3. 现场答疑,互动交流

沙龙设置问答环节,有代表性的问题可获得现场回复。互动交流阶段,听众们可以相互探讨企业股权的疑难问题。

 

本次沙龙已开放报名通道。为保证沙龙效果,一共30名听众席位,超出人数的报名者,我们将安排在第四期股权沙龙优先。

(↓拉至文末快速报名↓)

 

更多活动

 
 

创始人的股权必修课

 

第一期(已结束)

股权架构:创始人如何做好股权分配

 

第二期(已结束)

股权融资:案例解读融资条款—估值、对赌和回购

 

第三期

(2023年6月8日)

股权激励:如何激励核心员工

 

第四期

(暂定2023年7月)

股权代持:代持常见纠纷与应对之法

 

第五期

(暂定2023年8月)

公司控制权:同股不同权及其相关时间

往期活动回顾
 
 
 
 

 

审核丨苏冰

审定丨品牌宣传与市场拓展委

 

2023-05-3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