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我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九州传媒和励骏智汇park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8日,我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九州传媒和励骏智汇park

  7月8日,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前往副会长单位广州九州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州传媒”)和广州励骏智汇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骏智汇park”)走访交流。

  首先走访九州传媒,公司易总予以接待,对我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易总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活动,促进与协会其他优秀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颁牌合影(九州传媒)

  随后走访励骏智汇park,公司谭总亲自接待。交流过程中,王秘向谭总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今年的工作重点,谭总对我会举办的活动表示支持与认可,就企业的成长发展、协会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并表达了与协会合作发展需求的愿景。

颁牌合影(励骏智汇park)

  延伸阅读

  广州九州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九州传媒设立之初,就从事文化产业、新媒体行业的投资。近2年以来,九州传媒成长为一家以股权投资、运营管理、改造开发、供应链整合的综合新型媒体投资运营服务商。九州战略入股淘惠科技,成立淘惠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介入淘乐惠社交电商流量整合,推动淘呗直播社交电商平台的发展;与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大湾区直播云商研究院,探索商业直播新业态;整合资源,支持和孵化世界文旅小姐赛事IP的青果陆陆学生会女团,打造以娱乐、才艺带动带货的达人团;积极投身行业协会建设,成为广东省电商副会长和广州市创意协会副会长单位,努力服务行业发展;与广东电视台、广州奇化达成深度融合发展关系,就MCN机构发展、人才培训、供应链整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建设多处直播基地,与广东财经大学等相关高校、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等职业院校及行业领军企业联手,打造直播培训网络,培养多层次的电商直播人才,现已有签约主播2000余名,关联主播5000余名,并与多家高校形成了直播人才联合培养方案;牵头整合行业资源,与广东广播电视台购物频道、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电视台等,联手打造广东美妆电商直播基地、佛山电商直播基地等多个直播基地,今年之内,直播间总数会超过200间;依托自身优势,提升优化服装行业直播产业的供应链能力,现已能够做到每日上新5000余款;与全球知名日化产业交易平台——广东奇化化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提升美妆直播产业的供应链优势和自有品牌,现已有1000余个sku品牌授权,同时能够做到15天开发出一款新品;与广东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对直播电商、数字经济的创新项目给予投资支持;积极投入,规划建设多个数字经济的创新产业园。

  此次,借6678广州首届直播节的“大流量”,九州强势推出旗下孵化的世界文旅小姐达人女团,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购物频道、广东奇化化工,开设美妆直播分会场,为美加分,美足一整夏,为广州打造直播之都助力、加油;同时,也助力扶贫,邀请贵州基层政府领导亲临直播现场,推介名优农产品。

2020-07-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