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我会联合汇尚集团成功举办《聊聊多元化电商环境下的新故事》沙龙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9日,我会联合汇尚集团成功举办《聊聊多元化电商环境下的新故事》沙龙

  7月9日下午,我会联合常务副会长单位汇尚集团在复古气息浓郁的百年建筑中的餐厅郎泮轩,成功举办主题为《聊聊多元化电商环境下的新故事》的沙龙。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秘出席本次活动,参与的品牌嘉宾有宝洁、骆驼、完美日记、茵曼、斯凯奇、GMC、英氏,抖音、亿邦动力等。

  本次活动以多元化电商环境为背景进行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汇聚众多优质品牌,就当今电商多渠道发展、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展开深入讨论,各嘉宾均分享各自的运营模式和未来规划,积极探索电商产业发展的可行路径,碰撞出新的火花。

  感谢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延伸阅读

  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电商领域,主营 “代运营+智能化技术+数字化技术”。公司扎根电商十年的运营经验,推出新电商智能化决策服务平台,与企业共同实现新电商环境下品牌生意边界的突围。聚焦运动户外、服装、时尚、快消品电商领域,是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和技术供应商。公司为天猫历年的五星服务商,为京东特殊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凭借对电子商务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已成为国内“互联网+”时代商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已为New Balance、Onitsuka Tiger、Birkenstock、Oysho、Brooks Brother、哥伦比亚Columbia、CK、Clarks、Hugo boss、乐卡克、曼秀雷敦、曼秀雷敦男士、黑人牙膏、雅芳婷、Swatch、英皇钟表珠宝、魅族Meizu、云南白药、养元青、欧莱雅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公司与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达成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电商领域下“人货场”三位一体的创新服务。

  1、从“人”出发,帮助企业建立品牌消费者数据资产,实现低成本触达正确的消费者、重复影响和留存管理,内容包含1个服务和1个产品:分别是:消费者数据资产运营管理服务、Connexus消费者数据平台。

  消费者数据资产运营管理服务:运用平台数据工具进行消费者运营服务,深度经营品牌用户。为客户提供从消费者诊断到实施策略、落地投放全链路的消费者数据资产管理服务;从过去只关注进店用户是否购买,到现在根据用户所处阶段(AIPL)进行触达和影响,达成每一个可能的销售转化和复购,实现由单一店铺运营转型为品牌消费者资产运营服务。

  Connexus消费者数据平台:消费者及商品标签智能化匹配系统,“了解并转化”每一个可触达的用户。由难以引流、激活的传统会员管理系统升级为:品牌线上线下全渠道用户标签化精准运营,根据品牌已触达人群、已购买人群、潜在品牌用户的不同数据曲线,创建大数据引导的营销活动模型,激活品牌消费者数据资产;并对商品的标签图谱化(人性化),与消费者标签通过AI智能对应识别,达成高匹配转化。

  2、以“货”为根本,通过智能化产品提升货品供给效率,实现更准确地选货、备货。

  商品智能决策系统:是汇尚基于过往十年帮助品牌在电商的商品全链路运营经验,独立研发打造的利用数据算法提升电商生意管理效率的系统产品。帮助企业向供应侧提升电商运营效率,解决以下痛点:持续提升货品效率、提升电商店铺对流量的利用率、为零售企业在电商渠道提供更有效的商品供给建议、帮助零售企业在电商平台把控生意的长期健康发展。

  3、最后在“场”通过智能化产品提高全渠道运营效率。

  品牌智能运营中台:品牌智能运营中台以“用商品全链路数据提升品牌电商全渠道零售效率”为目标,解决电商运营团队数据分散(整合商品信息),大促库存分配(集成多种库存分配模型),报表处理耗时(多维度自定义报表),以及财务结算繁琐(多平台结算规则整合)等痛点,实现效率,安全平衡。从商品着手,协同全角色,销售全渠道,和数据全沉淀于一体,可为新零售/跨界零售时代中大型品牌企业客户的电子商务业务提供智慧型信息化运营管理工具。

2020-07-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