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我会领导走访荣邦科技、中国邮政广东省分公司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3日,我会领导走访荣邦科技、中国邮政广东省分公司

  73上午,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副秘书长林兆峰一行前往我会副会长单位荣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邦科技”)和副会长单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邮政广东省分公司”)走访交流。

  首先前往荣邦科技,公司领导韩总、刘总、邓总一行予以接待。王秘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及开展情况,韩总对我会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认可。交谈过程中,韩总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概况与战略布局,双方就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随后前往中国邮政广东省分公司,公司领导莫、陈总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交流过程中,我会领导在了解企业需求的同时,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在资源对接方面开展更多的探讨和交流,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延伸阅读

荣邦科技有限公司

  荣邦科技有限公司,是银联的子公司,是银联服务企业的实体机构,是“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开发商和运营商;荣邦科技开发和运营的“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供应链中核心企业,提供多种方式收款、多方清算、结算、一体化对账等服务,为企业实现快速资金归集,加快资金运转,节省时间和人力。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公司在广东省区域设立的省分公司,是经营速递、物流、国际包裹、国内快递包裹业务的大型速递物流综合运营服务商,下辖21个地市分公司、101个县分公司。

  广东邮政速递物流自1980年开办速递业务以来,一贯秉承“安全、迅速、准确、方便”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懈努力,建立了联通世界、覆盖全国、沟通城乡的服务体系。目前业务范围通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800多个县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门到门”、“桌到桌”的优质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社会各层次客户的需求。

广东邮政速递物流依据多年实践积累的业务运作和管理经验,采用先进的电子识读扫描、自动分拣设备和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等高新技术,并与万国邮政联盟查询系统链接,实现了各类邮件全流程信息化处理和全过程实时动态跟踪查询功能,邮件信息可通过网站、微信、手机短信、11183客服电话实时查询。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其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了“广东省文明单位”、“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

2020-07-0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