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我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2日,按关于召开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粤社党字〔2023〕4号)》要求,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召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平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禤辛亮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周建平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各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找出差距和不足、检视问题,大家严格按照自我批评的具体要求,提出了整改计划。

      党建工作指导员禤辛亮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对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严格按照要求作了充份的部署和执行的,党支部做到了党建引领团建、以党建促进业务,及组织队伍建设方面是卓有成效,党员同志们的发言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是高效、成功的。

      会议最后,周建平书记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周书记表示,2023年协会党支部会继续加强党建业务交流,促进业务发展,及时有效的传达我们国家层面的重大的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的思想的学习。同时充分发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作为成立20年的行业协会,推动广东省电子商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协会应有的贡献。

2023-03-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