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市橘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化州市橘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化州市橘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8日,地址位于化州市鉴江街道常兴路化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一幢。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农副产品销售、知识产权服务、业务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物业管理,产业园运营等。

 

公司是化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通过协会授权,服务会员企业,承接政府项目,对接社会资源,实现以商养会,以会促商。

 

公司一直深耕化州名优农特产,如:化橘红、沉香、拖罗饼、笪桥黄瓜、果蔬(包括荔枝、番石榴、杨桃、黄皮、红橙、圣女果、辣椒、番薯、沙姜等)、粽子、预制菜等等。掌握有全市一手的货源。将化州的特色产品整合起来,通过线上(各大电商平台)+线下(依托协会与周边县市兄弟商协会、化州外出乡贤、政商等)的方式向外推广、宣传和销售。

 

公司有线下实体展厅,面积250多平方米,展示20多家公司200多个产品。展厅集合有化州知名特色产品,既是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向外展示化州特产、接待外宾必选之处;也是企业形象展示、宣传和销售的好地方。

 

公司投资100多万元,以化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名誉,建设运营“茂名市化州市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入驻企业有30多家,包括互联网、小程序、农业、化橘红等多个行业,随着化州创业氛围的提升,在政府和协会的支持下,未来孵化基地将有更多的企业入驻。

 

公司联络各专业合作社及种养农户,结合当地实际,依托化州得天独厚的种养条件,因地制宜,引进先进技术扩大传统养殖规模,增加其收入,建设高标准种养殖示范区,提高建设成效和水平,使其辐射带动能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卖得出、卖得好”的良好效果,使种养殖经济走向现代标准化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链条式发展。

 

公司与时俱进,紧紧抓住短视频直播的风口,经常组织相关沙龙活动,带动化州的行业氛围,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平台等去宣传和推广产品。并与会员单位合作运营短视频孵化中心,通过包装、培训网红,为企业输送直播和短视频人才,为企业宣传和推广产品。

 

公司针对化州电商及企业相关的需求,定期开展培训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电商法、电商的基础知识、电商的运营、税务知识、专利知识、农产品种植及销售等,特别是加强农村电商的培训。通过培训去强化化州电商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带动他们创业和致富。

 

公司于2019年中标“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和“化橘红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打造了“化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化橘红产品公共品牌监管溯源平台”、“化橘红信息大数据平台”、“化橘红农村电子商务及‘双创’孵化区”等项目。2020年中标“化州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分项目产业园建设和培训项目,成功打造了化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荔枝分拣中心、化橘红仓储中心及多个镇级农产品汇集中心,并开设了普及性农村电商培训班,培训电商学员3000多人。

 

公司坚持“创新、诚信、服务、共赢”宗旨,打破化州市部分传统企业“单打独斗”的市场形态,为化州搭建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形成多个产业的聚集、配套链接、共同运营,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企业“抱团式发展”,促进化州市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进步。

2023-02-1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