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广东省商务厅电商处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首页    协会资讯    2月1日,广东省商务厅电商处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2月1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黄金祥莅临我会指导工作,亲切关心协会同志,并向协会全体同志拜年。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代表协会表示热烈欢迎,秘书处同志陪同交流。

 

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对黄处长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感谢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我会的关心与关怀。黄处长参观了我会的办公场地、文化宣传墙、党建会议室,随后与在场的同志进行交流。程秘从各业务部门的基本情况、去年工作总体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计划向黄处长作了简要汇报。

 

座谈交流

 

黄金祥处长对我会去年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协会工作要继续围绕国家大政策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在专、精、细、实上下功夫,根据协会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理论和服务水平,认真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会员单位需求为导向,以活动为抓手,持续有序做出有影响力的工作,推动我省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程秘书长表示,接下来协会将主动加强与省商务厅沟通交流,从行业和企业发展出发,做好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继续配合厅工作发挥作用,为打造我省电商行业健康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合影留念

 

2023-02-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