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万纬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珠海万纬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万纬物流是万科集团旗下成员企业,2015年,万科集团正式推出独立物流品牌——万纬。经过近四年发展,已成为国内出色的物流服务商。

  万纬可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仓储设施及多元化的冷链物流服务。万纬的核心业务覆盖全国45个主要城市,拥有141个物流园区,仓储规模超过千万平方,全国运营管理10个专业冷链物流园。2018年融合太古冷链物流平台,加速布局冷链物流全国业务版图。

  万纬物流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连接实体经济企业与广大终端消费者。我们以提升企业供应链效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定位——国内出色的物流服务商

  事业使命——提升企业供应链效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事业愿景——成为客户信赖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

 

  发展历程

  2014——万科成立物流地产事业部,率先战略布局物流地产。

  2015——万科正式进军物流地产,推出全新物流独立品牌——万纬。

  2016——迅速扩展,相继与京东、顺丰、菜鸟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国战略布局。

  2017——高速发展,进军冷链物流市场,成立万纬冷链物流。

  2018——融合太古冷链物流,加速布局冷链业务版图。

  2019——持续提升经营效率、效益,大力发展冷链物流业务,完善业务布局。

 

  业务介绍

  高标仓储:

  万纬物流在国内核心物流节点城市已形成全国性高标仓储网络,可为客户提供高端、标准化物流仓储设施,包括投资选址、开发建设、招商运营、资产管理等环节。

  截至2019年9月,万纬高标仓储业务已覆盖全国45个主要城市,业务规模超过1100万平方米。

  万纬高标仓产品标准:

  1.地理位置聚焦核心城市高速公路沿线,掌握核心物流流线。

  2.仓库更高的净高(≥9m),储存更多的货物

  3.明确的停车场面积标准,确保司机的停车位量

  4.分区面积大,服务一级的物流客户

  万纬高标仓主力客户包括:京东、菜鸟、苏宁、顺丰、德邦、百世汇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冷链物流: 

  万纬冷链成立于2017年,是万纬物流的核心业务之一,2018年,万纬融合太古冷链物流平台,进一步扩大冷链业务全国版图。目前万纬冷链物流在全国范围内运营管理10个专业冷链物流园,业务覆盖国内一线城市及内陆核心港口城市,具备全国性、一站式的仓储、干线、配送等专业服务能力。

  2019年3月国际冷藏库协会(IARW)公布的全球温控仓储服务商榜单上,万纬冷链物流位列第11位,也是唯一上榜的国内企业。

  万纬冷库按照行业最高标准建造,已运营的仓库均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中上海海港冷链物流园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获得LEED铂金级认证的冷库类项目。

  冷链主要客户包括:费列罗、可口可乐、星巴克、百胜、大润发、嘉吉、蓝威斯顿、佳沛、恒天然等。

 

 

  业务网络

  截止2019年9月,万纬物流已进驻全国45个主要城市,总建面超过1100万平方米。遍布全国各地的高标仓,形成一张强大的网络。这张“地网”,连接实体经济企业与人民百姓,连接生产与消费,连接形形色色的美好生活场景。

2020-06-1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