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我会成功举办会员活动日:参观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暨打卡清远网红露营和小龙虾基地

首页    协会资讯    1月5日,我会成功举办会员活动日:参观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暨打卡清远网红露营和小龙虾基地

1月5日,我会成功举办会员活动日:参观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暨打卡清远网红露营和小龙虾基地。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汇美集团、中国邮政广东分公司、闯越集团、欣南科技、盒子互联、塔普鱼网络、美易搜网络、中创盈科、小熊U租、友友传媒等20余家会员单位。

展厅合影

 

活动伊始,我会副会长单位中伦地产集团总经理罗海东先生和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先生先后发表致辞。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伦地产集团总经理罗海东致辞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致辞

 

随后,我会进行会员授牌仪式,欢迎新成员加入到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家庭。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大家通力协作,积极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

 

会员授牌

 

在专职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单位一行前往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展厅进行参观。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是清远市重点建设项目,以整合时尚产业链,标全球时尚产业的艺术中心,园区服务中心,人才公寓,中央生活餐厅,时尚街区,公园式生态环境等 6 大配套服务平台,从硬件到软件全面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的全面升级。

 

参观展厅

 

随后,会员单位一行前往星链之音参观交流。“石角1953”星链之音农文旅项目兼具生产性和观赏性的沿线连片美丽乡村风貌带,一众会员打卡星链之音网红露营基地和北江河畔万亩草原,体验好玩的沙滩摩托车,观赏绝美夕阳余晖。

参观星链之音

 

结束星链之音的参观考察后,会员单位一行前往石角1953创意园进行晚餐,品尝北江河鲜以及其他当地美食。

星链之音合影

 

感谢我会副会长单位中伦地产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2023-01-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