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字号荣誉!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入选第二批“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

首页    电商园区    又一国字号荣誉!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入选第二批“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

2020年1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梅州市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在数百家竞评园区里脱颖而出,获评“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

 

电商园区电商园区2

 

 

 

 

 

 

 

 

第二批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广东5个)

 

 

梅州市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

广东五华科技孵化产业园

清远市稻味电子商务产业园

阳春市河朗镇(澳洲坚果)创新创业园区

广东中山高校毕业生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双创园区

 

 

 

梅州市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坐落于世界客都梅州客天下内,目前建成了集农产品交易中心、三农众创平台、客天下顺天乡创孵化基地、新农人培训学院为一体的以乡村项目建设运营为主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产品整合 引领品牌

 

 

 

作为梅州农产品交易中心的领航者,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平台深耕山区5年。截至目前,平台稳定合作的涉农企业有800多家,同时为100多家农业企业在品牌包装、营销推广、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

 

 

 

三农融合 多态并呈

 

 

 

作为农村、农民、农品三产融合发展的大平台,紧贴“三农”事业发展,大力推动项目策划、农旅资源整合及运营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呈现出多模式并举发展的态势,包括新三农产业孵化及模式输出、新三农培训及咨询等。

 

 

 

乡创服务 孵化带动

 

 

 

梅州市首家以为乡创服务为职能的客天下顺天乡创孵化基地,以“策划+共创”激活乡村的模式为导向,以服务三农发展为目标,提供专业的乡村服务人才培训、乡村项目策划、文创项目运营与孵化、优质农产品运营推广等全链条服务。区别于传统众创空间,客天下顺天乡创孵化基地采用乡创启蒙、乡创加速、乡创展示、乡创共创为一体,用更灵活的运营方式及共创机制为创客提供服务。

 

 

 

聚才引智 助力乡村

 

 

 

距今,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已不定期组织新农人培训超60期,培育了将近10000名新型职业三农人才。新农人培训学院致力培育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严格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政策惠农、高素质农工固农”的总体要求,以新技术、新设备以及经营管理、政策知识等为主要培训内容,制定契合度高、特色鲜明和实效性强的培训课程,形成多层次、多主体、灵活精准的培训模式。为各区域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而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的挂牌成立,也标志着我市在实施柔性引才、促进产业发展、技术攻关等方面迈入崭新的发展轨道。

 

新时代造就新形势。今后,我司将以更专业的技术力量、更丰富的三农经验、更优秀的人才团队,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入贯彻“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全方位推进人才创新、企业创新,为做大做强梅州特色农产品,为梅州特优新农产品经济做出新的贡献,再创客天下辉煌!

 

电商园区3

 

来源:客天下购微信公众号

2020-01-1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