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市力卡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恩平市力卡电子有限公司

力卡,英文名称:Relacart,是国内二十多年历史的专业无线音频系统生产商。 Relacart力卡品牌创立于1994年,致力于无线演出麦克风和无线会议系统等音频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有品牌“Relacart”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无线专业演出麦克风及无线科技教育、医疗、导游、多媒体会议系统更以国内最先进的技术稳占市场较大份额。

 

 Relacart力卡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研发、技术服务团队和专业的销售队伍,依托现代化的管理体系,致力为客户提供各类无线专业音频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Looking ahead

 

展望未来,我们继续坚持以产品优质化、生产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发展路线建设力卡;以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让“Relacart”品牌成为你我共进共赢的桥梁。至今,力卡已是一个沉淀了二十多年历史的专业无线音频生产商,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创造了二十多年的传声体验。亦是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2019广州亚洲美食节、2019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广州站)、2019第二届中国·以色列医疗科技产业高峰论坛、2016-2018广州国际灯光节、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幕式闭幕式、群星闪耀广东跨年嘉年华、孙楠演唱会、BONBON LAND音乐节、贵州省六枝特区旅游小镇、湖南省国税会议厅、苏州工业园等国内重大工程项目和众多学校、酒店、旅游小镇、办公大楼、政府机构等音频设备供应商。

 

力卡专注音频技术二十多载,营销网络覆盖全球市场,拥有各类国家专利多项。工厂研发生产基地宽阔,国际化标准;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到售后环环相扣,要求细致严谨,保证产品质量。

 

力卡多年的发展,已经给用户带来了独特的体验和响亮的口碑,问起认识力卡的人,都会有一种共识:无线·数字—力卡音质不错,系统稳定性强。在口碑的传播中我们始终认为品质和服务是极为关键的,因此我们在广州增设技术研发中心,国内营销中心,市场推广部,引进高端技术性人才,从软件开发到硬件电路设计,彼此相互配合,为的就是在实现更好的功能同时,确保稳定性始终如一。

2020-03-2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