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我会日化美妆专委会成立

首页    协会资讯    10月28日,我会日化美妆专委会成立

10月28日下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日化美妆专委会成立及揭牌仪式在广州众妆联举行。我会会长蒋剑豪、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副秘书长刘光华及众妆联(广东)科技有限公司陈晓莺董事长及专委会成员一起出席参与了成立活动。

成立会议伊始,会长蒋剑豪就电商与日化美妆发展作了指导性发言,自2021年广东省省委办公厅发布了《广东省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对日化产品中最重要的化妆品提出了集群发展的要求,在广东省大力发展日化产业集群政策的条件下,广东省已然已经成为了我国日化产业的聚集地。而我会本身就具备强有力的电商服务能力与资源,能更好的帮助与服务日化美妆产业发展,提升日化美妆电商运营效率及质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日化美妆电商新生态。

 

同时,众妆联(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莺也向协会及各位专家介绍了众妆联的发展与规划,期待能更好与协会共同促进日化产业发展,提升产品量与效率。

 

在会上,协会副秘书长刘光华也介绍了日化美妆专委会第一批专家成员情况,名单如下图:

并重点向大家推荐了专家代表钱利敏老师:克劳士比中国十佳首席质量官荣誉称号获得者。在中国科学院、分析科学研究院、化妆品运营企业三类体系下深耕践行四十年。曾服务于珠三角、长三角多家知名品牌与领军企业,担任欧莱雅小护士、珀莱雅、里美、芭薇等企业的质量管理、技术研发负责人。受邀为百余家企业提供质量和运营服务咨询,在质量文化体系建设,原材料技术研究、质量体系与标准化建立、配方研发管理、分析检测实验室建立、质量管理技术等方面,均取得辉煌成绩,坚持不懈为化妆品企业赋能!

 

最后由协会秘书长程宗政为为专委会成员颁发了证书。同时为副会长单位众妆联(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秘书长程宗政为专委会成员颁发证书

 

程宗政秘书长为众妆联授牌

 

2022-10-3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