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我会成功举办会员活动日:参观小糊涂仙酒业

首页    协会资讯    10月21日,我会成功举办会员活动日:参观小糊涂仙酒业

10月21日,我会成功举办会员活动日:参观小糊涂仙酒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京东物流、兰剑智能、汇聚支付、广州大麦、影刀RPA、邮政广东省公司、韵达快递、移动广州分公司、通联支付、英红茶业、蝉妈妈、宝凯道融、慧博科技、黑鱼电商等约二十多家会员单位。

活动伊始,公司刘经理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小糊涂仙酒业集团的整体环境,各个功能区域,增加会员单位代表对小糊涂仙品牌历史文化的了解。

  

随后,在会议室,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新零售中心业务板块负责人于总,向各位嘉宾作《公司发展历史及品牌介绍》的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小糊涂仙品牌发展历史、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未来规划。企业以传承美酒文化为己任,在千年酒乡贵州省茅台镇、习水县创办两家酒厂。经历20余年的发展,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先后创立知名白酒品牌“小糊涂仙”和“心悠然”,秉承严苛的品质方针,凭借其备受信赖的口感和品质,多年来载誉市场,并多次获得行业荣誉奖项。自2016年二次创业以来,公司连年保持高速增长。2021年,全国市场迅猛发展,渠道网络进一步拓展与优化,推动广度、强度双维发展,吹响“百亿征程”号角。

活动现场

 

自由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会员单位通过现场互动交流,互相增进彼此认识。

交流互动

 

感谢小糊涂仙酒业以及各会员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将继续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资源对接以及进修学习的平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合影留念

 

2022-10-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