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立白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27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立白

9月27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立白,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有:邮政广东省分公司、钛动科技、生本广告、若羽臣、婵妈妈、百度广州分公司、佰氏健康、迈利司顿等近二十家企业代表。

座谈现场

 

立白科技集团关联公司--宝凯道融供应链金融业务总监陈星、董办副主任陈锦尧、供应链金融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杰标等一行热情欢迎考察团的到来。在座谈会上,首先由陈主任向考察团介绍立白,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族日化领军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目前在全国拥有8大生产基地、30多家分支机构、1万多名员工,每年向国家上缴税收超 15亿元。拥有立白、好爸爸、六必治等知名品牌,品牌价值中国日化领域排行第一,在市场各细分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随后由陈总以及刘经理介绍宝凯道融的基本情况,宝凯道融是立白科技集团的关联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日化生态圈内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的创新研究,前期主要服务于立白产业圈内上下游的供应商和经销商客群,目前,已服务超过全国10个省份的上游供应商,下游对接品牌服务商遍布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1个一带一路国家。

座谈现场

 

接着,在陈主任一行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立白党建展馆。立白科技集团的党建工作已经成为全国非公党建的典范,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做好党建工作树立了典型、作出了表率。受到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的高度关注和表彰,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广东省两新百强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几十项,被中组部选定为十大优秀非公党组织先进典型向全国推广,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之一。

参观了立白党建展馆

 

随后,在立白科技集团--欧立氪总经理助理罗权灵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立白直播间。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立白参观学习,增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联系,学习优秀企业的经营模式与先进理念,并就企业后续的合作搭建平台。活动后,考察团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赏,在此次活动中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也找到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方向,期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活动,与其他会员企业多加交流。

 
 
 
 
2022-09-2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