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员单位富莱欣集团捐赠1080万物资助力一线药店人抗击疫情

首页    会员动态    我会会员单位富莱欣集团捐赠1080万物资助力一线药店人抗击疫情

03.25富莱欣集团捐赠01

 

富莱欣集团公益活动

 

题记:这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这世上哪有什么英雄,只是平凡人,肩负了“责任”二字。感恩那些为生命逆流而上的追光者们,感恩那些逆风而行的一线英雄,他们用最美的身影,诠释生命的意义;用坚守的背影,践行责任与担当。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做你们背后最坚定的守护者。冬尽春来,惟愿花枝春满,万物可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新春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以湖北武汉为中心向各地扩散,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富莱欣集团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有责任与担当的民营企业,特发起“守护药店人健康·1080万元维C暖心送”大型公益活动,向每一个坚守一线的药店人赠送一瓶价值108元的富莱欣(HPSON)维生素C含片,总数10万瓶,与全国千千万万的药店人一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面前,全国广大一线药店店员没有退缩,逆“风”而行,迎难而上,她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举动,始终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始终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她们没有防护服,没有护目镜,只有一层薄薄的口罩,她们站在疫情摸排的最前沿阵地,冒着风险为前来买药的顾客检查体温,登记信息,提供健康咨询和帮助。

 

他们是一群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哨兵”,她们就是我们广大一线药店店员,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她们是一群“最美逆行者”,她们最勇敢的坚守,最温暖的守护,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点赞和致敬!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03.25富莱欣集团捐赠02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仍然严峻而艰巨,打赢疫情防控战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与责任,富莱欣集团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有责任与担当的民营企业,特发起“守护药店人健康,1080万元维C暖心送”大型公益活动,向每一个坚守一线的药店人赠送一瓶价值108元的富莱欣(HPSON)维生素C含片,总数10万瓶,与全国千千万万的药店人一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本次捐赠将分批次直接捐赠给全国各大连锁药店,由连锁药店直接分派给每一位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广大一线店员。

 

富莱欣(中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宏安先生表示,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军品牌,富莱欣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从2008年汶川大地震、2010年青海省的玉树地震、2010年舟曲泥石流、2013年的四川雅安地震、2016年的江苏盐城阜宁龙卷风、2016年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八圩瑶族乡关西小学的捐建、2016年清远关爱贫困儿童慰问行动、 2017年重阳节湖南郴州关爱贫困孤寡老人行动、2018年感恩节河南郑州情系社区困难老人关爱行动到2019年南宁横县同菜小学“关爱下一代”爱心捐赠公益行动,无论赈灾救灾、扶危济困、关心老人儿童,还是关爱一线药店店员,富莱欣一直在行动。

 

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向身处防疫抗疫一线的广大一线药店店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相信,社会各界风雨同舟、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攻克艰难,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3.25富莱欣集团捐赠03

2020-03-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