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携手拼多多上线首个美妆优品馆:区长书记齐带货,大牌单品19.9秒杀

首页    通知公告    广州白云区携手拼多多上线首个美妆优品馆:区长书记齐带货,大牌单品19.9秒杀

美妆优品馆04美妆优品馆01

 

6月8日,广州白云区与拼多多联合主办的“白云美妆 云购e选”活动将正式开幕,在此次活动上,广州白云区将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白云区美妆优品馆也将正式登陆拼多多 “开馆”营业,白云区辖属的阿道夫、水密码、卡姿兰等知名品牌均将入驻优品馆。据悉,这也是拼多多上线的首个美妆优品馆。活动当天,白云区区委书记赵军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小澎、副区长蔡胜等领导将走进美妆优品馆的直播间,为白云区优秀的美妆品牌直播带货,近万件美妆单品均有“开馆”优惠,部分热品秒杀价更是降至19.9。作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白云区既是化妆品产业最集中的产业带,也是拼多多美妆行业商家和品牌最集中的一个区。在拼多多美妆行业,白云区的化妆品品牌涵盖了身体洗护、洗护发、美发造型、护肤、彩妆、美容仪器等核心类目。数据显示,2019年白云区美妆品牌和商家在拼多多实现销售额超过30亿元,其中既包括了阿道夫、水密码、卡姿兰等知名品牌,也涌现了诸如碧素堂、韩纪等优秀的产业品牌。拼多多作为增长最快的电商平台,年度活跃买家数已达到6.28亿,平台交易额截至今年一季度达到11572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108%。与此同时,拼多多美妆个护行业也持续领跑全行业的增长。此次双方携手无疑将发挥白云区的产业优势和拼多多的平台优势。据拼多多相关负责人透露,2020年平台将通过消费端提品质、新供给、扩品牌的三大策略和场景端品牌孵化、大牌营销、潮货节IP打造的三大策略,继续推动美妆个护行业加速健康增长,广州白云区的企业和品牌将会是拼多多美妆个护行业孵化和扶持的重点,2020年的目标是扶持白云区化妆品销售额超过50亿元。除了共同启动美妆优品馆、美妆直播节等活动外,双方此次合作还将以美妆行业为起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帮扶白云区的企业拓订单、稳产能,实现区域经济稳增长,助力白云区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新高地。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

拼多多

 

 

【承办单位】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广州美妆电商会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鹤龙街道办事处

广州市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美妆优品馆02美妆优品馆03

2020-06-0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