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国邦厚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州市国邦厚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国邦厚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办公地址共两处,分别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夏以及番禺区南村,目前业务范围主要是自营跨境电商板块、自媒体、跨境电商咨询顾问、跨境电商辅导实操,跨境电商高校校企合作等等!有虾皮跨境电商以及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及培训团队!目前团队核心近30人!年轻活力的90后团队,核心团队植根广州创业达8年!公司秉承『厚德载物,互助共赢』的企业文化,以及『热切渴望、坚定信念、高效行动、钢铁意志』四大信条,披荆斩棘!逐渐在众多年轻初创的电商企业中打响自己的创业号角!在支持国货出海,支持民族品牌的路上坚定前行!持续培养跨境电商核心骨干!不断创新!

 

目前精品跨境店铺数十家!年营业额千万级,跨境电商自媒体矩阵全网粉丝20万!提供技术顾问辅导服务公司超百家,个人跨境电商咨询辅导超千人次!自媒体ip【跨境小凡哥】全网播放量破500w,孵化有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商团队,部分曾指导的新公司实现精品店日单破千!校企合作的高等院校近10家!坚持永续发展,互利共好的理念,逐渐打造一个健康的稳定的多方资源整合的长远的跨境电商生态圈!能不断在物流,仓储,供应链,校企人才等等各方面实现合作,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同时孵化更多跨境电商、国货出海的运营人才!初心不改!锻造企业及个人的线上线下双ip,并驾齐驱!

 

目标在跨境板块2023年实现年营业额破8千万!3年内实现跨境年营业额破亿!自媒体矩阵账号20个!全网粉丝破百万!每年辅导/孵化1000+企业及个人团队!同时持续壮大自营跨境板块团队,不断扩张出口体量!支持国货出海!

2022-09-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