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朴电子商务(广东)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信朴电子商务(广东)有限公司

信朴电子商务(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泰国SimpleMart.co.Ltd和中国股东在广州联合组建,现有中、泰两国员工120余人。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跨境电商业务,深耕于Lazada、Shopee和Amazon等第三方平台,致力于通过电商平台和自建渠道将“国货”销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成为让全球客户喜爱和信赖的电商零售企业。

 

作为一家专注于跨境贸易B2C电子商务公司,成立至今,信朴于Tiktok以及东南亚本土的Lazada、Shopee等平台拥有300多家线上店铺,产品线主要分为以下几大类:家居日用品、家具类产品、厨房咖啡类产品、宠物类用品等等。累积了成熟的运营经验,同时服务过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商,如得力、正泰电器等,助力品牌出海。用优质的产品和悉心的服务赢得了第三方平台和广大客户的赞誉。此外,公司在泰国曼谷、印尼雅加达拥有本地仓库,搭建了本土化销售团队以及办公场所,形成销售、客服、仓储、运营、财务等一体化本地体系。经数年的发展,我司于泰国本地建立了完整的运营、客服、财务及仓储体系,早期已经进入合规经营阶段。

 

目前,泰国本土团队现有电商运营,直播及仓储团队总计约120人。我司作为最早进入泰国市场的本地化团队,目前拥有专业的仓储配送团队,15000平米的专业电商仓库(其中10000平米为自建仓),日均订单履约能力可达15000单。经过数年的沉淀,我司由泰国电商头部卖家,逐步发展成为品牌服务商。多年的营运经验让我们“懂卖家”“懂客户”,更好地帮助品牌出海。作为品牌服务商,先后服务过国内传统知名品牌,如得力、正泰电器等。2021年,我司与得力公司于泰国成立合资公司,进行战略性合作,就得力工具类、得力办公设备类、得力生活类产品进行策略性推广。同时,通过不断拓展线下渠道,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的互联,我司致力于电商平台资源整合,积极维护与当地政府的关系,打通各个渠道的壁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近年来,销售额实现突破式增长,经营规模正持续扩大。

 

信朴一直致力于满足全球客户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长期价值。中泰高效年轻团队将以用创新、质量和效率超越全球客户期望,满足全球客户偏好,帮助全球客户创造、改进和享受生活为使命,成为让全球客户喜爱和信赖,让员工引以为傲的电商零售企业为我司的愿景,秉承一贯主动沟通、奋斗向上、诚信负责、利他之心的价值观,向前迈进。

2022-08-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