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大咖饭局第8期: MCN专场

首页    协会资讯    5月21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大咖饭局第8期: MCN专场

  5月21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大咖饭局第8期:MCN机构专场。我会领导党支部书记兼代秘书长周秘、常务副秘书长王秘出席本次活动。参与的企业有涅生颜究院、魔范电商、纳斯机构南方总部、友友传媒、广州大麦、妈妈网创星公社、懒人生活、时代飞鹰、黑马集吉、易积网络等。

5.21 直播饭局2

(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以MCN机构互动交流为主题,汇聚众多华南MCN机构行业大咖,就直播电商、MCN机构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探索该行业发展的可行路径,致力于为华南地区MCN机构打造全新的电商线下深度交流社群平台。

5.21 直播饭局1

(合影留念)

  感谢我会理事单位广州涅生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延伸阅读

  广州涅生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城市中轴线南段端点西侧的广州之窗。

  经过6年时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公司从35人的初创团队迅速扩大到超过280人,截止至2017年GMV达18亿,是在华发展最迅速的电商公司。

  2018年2月,涅生电商携手美的空调、丸美、春纪、TCL、恰恰、维他等一众品牌拥抱新零售,共创行业新品质生态战略联盟,重新构筑人、货、场全渠道产业链。

  涅生电商扎根广州,同时在上海、武汉、昆明、香港、天津、鄂州、简阳、肇庆设有4个分公司和7个物流基地,先后与国内、外共32个品牌达成深度合作,覆盖大健康、美妆、3C家电、厨具、零食等类目,以店铺运营、视觉设计、渠道整合、IT研发、创新营销、物流供应链等领先行业的6大核心优势,帮助品牌实现品牌力的快速提升和销售力的快速增长。涅生电商也因此成为覆盖全国走向国际的品牌线上全渠道综合运营商。

  10年耕耘,涅生收获了多项殊荣美誉:金麦奖、天猫美妆年度品类大奖、天猫美妆年度品牌大奖、天猫MCN优秀营销机构、天猫国际优秀服务商、京东优秀服务商、唯品会战略合作企业等等;回顾10年的成长,一路辉煌,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这,就是涅生!

2020-05-2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