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火了 俞敏洪打算开电商学院

首页    电商教育与培训    东方甄选火了 俞敏洪打算开电商学院

      刘畊宏热度逐渐退却后,新东方打造的东方甄选成为抖音新顶流。在依靠边带货边教英语的独特风格走红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透露未来可能会开电商学院。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6月20日在一场直播中提到,未来可能会开电商学院。“新东方的直播是一种很另类的直播,是一种知识加上文化的直播,跟原来的买买买、卖卖卖直播不是在一个路径上,不少网友把它总结为降维打击,其实也不是降维打击,新东方30年的教学风格就是这样。”俞敏洪表示。

 

 

  俞敏洪认为,现在做电商直播的网红、主播,其实都需要一种文化培训,而这种文化培训由新东方来做再好不过。“我们打算开电商学院,倒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让中国主播的整体水平得到一个层次的提高。”俞敏洪说。

 

 

  此外,俞敏洪还在直播中宣布,给最近直播大火的新东方老师董宇辉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另外,俞敏洪还透露自己并不着急将直播间做大。此前,俞敏洪已多次表扬董宇辉,并向其表达感谢,他还承诺会给董宇辉发“一股”股权。

 

 

  近日,新东方直播大火后,除了带动公司股价暴涨,以董宇辉为代表的新东方直播老师们也成为网络红人。对此,俞敏洪在此前的一场直播中表示,目前确实有机构在挖他们。他认为,新东方不仅要在利益给他们承认,还要给予更大的发展平台。他不希望把这些老师变成新东方赚钱的工具,而是希望他们能真正好地成长。“成长到最后,他们觉得新东方平台不够,他们离开新东方,我自己会很开心,因为他们是从新东方走出去的。”俞敏洪称。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7-1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