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高端私享会第六期:走进大事件科技集团

首页    协会资讯    6月22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高端私享会第六期:走进大事件科技集团

6月22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高端私享会第六期:走进大事件科技集团,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来自唯品会、汇美集团、名创优品、全球购骑士特权、麦氪湃力、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易通天下、盒子互联等副会长单位。我会领导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大事件科技集团罗总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罗总表示,大事件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本地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旗下拥有“吃喝玩乐蒲、“贪吃”、“吃喝玩乐达人”、“吃喝玩乐生活”、“吃喝玩乐公司”、“蒲记士多”,“攻略通”,“美食榜” 8大IP,在视频号、微信、抖音、快手、小红书、今日头条等渠道拥有一个亿社交媒体本地粉丝。

 

随后,每位嘉宾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彼此的认识与了解,并在罗总和管总带领下参观公司办公环境。

座谈交流

参观公司合影留念

 

最后,进行用餐交流,过程中,各嘉宾就当前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机遇展开了热烈讨论。

合影留念

 

电商高端私享会

电商高端私享会,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发起的高端线下品牌活动,定向邀请副会长单位高管,以“参观+交流”的形式开展,旨在加强副会长单位之间的对接合作,拓宽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促进企业全域化、多元化、跨行业发展,共筑电商生态新高地。

 
2022-06-2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