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观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品观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品观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化妆品产业第一资源平台,推进产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并持续助力产业创新。


品观业务覆盖行业媒体、数字化展览以及创投服务三大板块,产品包括《化妆品观察》微信公众号、中国化妆品大会、CiE美妆创新展等。


  《化妆品观察》微信公众号是中国化妆品行业内影响力最大、最值得信赖的财经新闻媒体,是产业发展的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中国化妆品大会,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性化妆品行业会议,被誉为化妆品行业的“达沃斯论坛”。


  CiE美妆创新展,每年春季在杭州举办,是中国化妆品产业创新的风向标,中国化妆品产业创新成果首发地。CiE美妆展线下展会与微信小程序&APP,聚集产业新品牌、新买家、新生态,并实现线上线下数字化的资源互通。


  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品观秉承守正、利他的企业价值观,在中国乃至全球化妆品行业内赢得了广泛信任,并与海内外行业人士结下了深厚友谊。与此同时,品观也获得了众多国际国内化妆品企业的青睐,成为其最密切的商业合作伙伴之一。

2022-06-2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