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

翰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知识产权及其延伸法律事务为核心优势的专业化、精品化律师事务所。翰锐律所除获得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外,同时还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资质和商标代理机构备案资质,能够更全面的为客户提供服务。翰锐律所代理的案件多次被各级法院及组织评为年度典型案例,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翰锐律所根据华南互联网及电商企业蓬勃发展下的维权需求,结合律师团队在知产维权领域超过十五年的实践经验,推出“法律猴”电商渠道管控品牌服务,助力于品牌方在市场渠道的健康发展,为品牌方提供线上至线下全覆盖管控维权服务。

 

 

针对当前日益突出的网络侵权问题,法律猴研发出网络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资深的维权团队能够结合数据分析与专业经验,为品牌方提供线上侵权监控及治理、经销商违规判定及处理、渠道管理及拓展、线下调查打击及诉讼等多项服务。

 

 

“法律猴”可根据品牌方的要求和实际情况,提供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对线上渠道中的侵权、假货、乱价、窜货等渠道问题进行监控并治理,交付可衡量的结果;对线下实体渠道中的制售假行为能够实现同步治理,达到线上线下全覆盖的监管效果,保障品牌方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翰锐律所凭借竭诚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质量,赢得行业及客户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正成为中国法律服务专业化发展的典范。

2020-03-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