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垦丁律师事务所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浙江垦丁律师事务所

浙江垦丁律师事务所是由一群在网络法实务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律师,于2017年7月所共同创设,是一家完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网络法”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机构。曾参与《电子商务法》的立法工作。

 

垦丁律所律师来自头部一线互联网电商企业、知名律所、著名高校及大型企业法务,在互联网法律领域已耕耘并积累多年,正在服务或曾经服务的客户包括了诸多互联网细分领域的知名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平台治理、网络安全、数据合规、商业模式合规、网络营销、涉网准入以及网络资本融资等等,行业领域则涉及综合网络平台、网络游戏、数字娱乐、视听文化、母婴、金融科技、社交平台、云计算、人力资源、新零售快消品、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医美保健等等。

 

垦丁律所新零售法律合规部团队致力于为零售、电商、消费品、数字化营销、新零售服务商等企业提供专业的全方位一站式法律、合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各类新型经济模式提供有效的风险评估及法律合规解决方案。

2022-05-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