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校企合作对接会·第三期--线上专场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27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校企合作对接会·第三期--线上专场成功举办

校企合作对接会·第三期

-线上专场-

 
4月27日下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校企合作对接会·第三期--线上专场成功举办。协会有关企业、院校会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院校方面有: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深圳技师学院、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商学院等;企业方面有:美易达、中国联通、尚动、数麦、格之格、小熊电器、宝奥、网红头条、申坤互动、大事件科技、利信达、生本、牙博士、若羽臣、唯普、粒上皇、中华商贸、万宁、辛选、广百电商等企业。
 

本次活动设置了参会会员单位介绍环节,各院校代表和会员企业代表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优势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需求和规划,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

直播现场

 

介绍环节结束后,各院校代表和企业代表根据自身合作需求,自行寻找有意向的一方进行全方面详细的交流与沟通,获取更多合作契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我会搭建的校企对接平台,发挥学校自主优势,为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同时解决企业用人需求,进而推动校企融合,形成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2022-04-2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